主頁 > Uncategorized > 這樣的女孩是否值得追求?

這樣的女孩是否值得追求?

話說今日東亞擠提的時候,有個我一直喜歡的女孩打電話過來,通知我快些去東亞提款、並通知其他人。

不過我沒有聽從她的建議去做(事關我都沒有錢放在東亞),而是先看報紙消息(當然是正規報導),然後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後,再致電給她:

「單o野係流架喎,妳咁都信?妳唔好咁傻走去排隊啦!」

收線後,我開始想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女孩是否值得追求下去?

這個女孩一直都是很冷靜、很理性,不會隨便誤信謠言,更不會隨便叫我們亂發消息。

但今次的舉動,令我對她的印象打了折扣,亦開始想這是不是她的真面目?

一次擠提,竟然可以露出一個人的缺點,這是不是一個啟示?

分類:Uncategorized
  1. Kam
    九月 25, 2008 at 3:46 上午

    @Athrunz

    你想得太多了。每個人都有缺點,不要讓一次的不理智就成為完全不理智的理據。有時愛情的事,不是用理智可以解決的。

  2. 九月 25, 2008 at 4:43 下午

    或者真係諗多o左掛。

    但佢好少咁唔理智,所以好難怪我會即刻有呢種反應。

    因為真係幾可怕。

  3. Cat
    九月 26, 2008 at 7:59 上午

    女人的思維同男人不同

    女人沒心情去辨真偽, 她們只想盡她所能提醒別人

    加上, 不論真與假, 提了錢也沒損失

    另方面, 可能你要想想, 你甚歡她的甚麼, 又了解她幾多? 為了少少事, 便動搖了對她的印象。

    貓貓有篇舊作「愛上他 / 她的甚麼」http://www.talkingloveblog.com/?p=152
    有空看看吧!!

  4. 九月 27, 2008 at 2:57 上午

    athrunz:

    既然你都認為她是一個理智的女孩,又何況介懷她偶一為之的「非理性」呢?

    試問有誰可以時刻保持理性?特別是現在風頭火勢。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