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九唔答八病

九唔答八病

曾生在學校被學生的問題問到扯火的時候,竟然對住學生說:

同學一來到就攻擊曾蔭權,問你做了什麼,其他人都好鍾意問,這種態度好獨特……同學問我好多問題好針對性,問開什麼車、問我做了什麼。

同學想問政府做了什麼,先不提政府做了什麼,同學亦應想想自己做了什麼,想想有沒有畀心機學好英文?

其實特首都不是第一次如此「九唔答八」,在六月的時候都已經示範過。

話說有一次曾生出席一個公開活動,當時有位家長這樣問特首:

「有 家 長 指 其 在 外 國 就 讀 大 學 的 女 兒 , 對 考 試 及 評 核 局 以 「 見 鬼 勿 O 嘴 」 為 試 題 內 容 感 到 不 滿 。」

結果特首的回答就是:

我 唔 知 點 解 你 個 小 朋 友 去 o左 外 國 讀 書 , 又 返 o黎 講 中 文 。

可見特首的「九唔答八」病,早就已經附在其身上,只要有人批評他、說些不合其心意的話,就會即時病發,對那些批評他的人立即發功!

所以我看見那幾位學生被特首如此痛罵的時候,心裡就暗叫「你地真係唔好彩啦」,而我亦希望這幾位學生可以體諒一下特首,事關他只是「忽然病發」,導致思想和聽覺之間,出現失去調節之情況,大家應該要體諒一個「忽然冇腦」的人在病發的時候,會不知道自己當時在做什麼。

分類:Uncategorized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