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突然……

突然……

十一月 18, 2008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昨天工作的時候,收到一個朋友傳來的消息:

前星期, 證實患了白血病的我,

仍然…..沒有放棄, Never Say Never

仍然…..住院接受治療, 可能要多3個月才出院

仍然…..維持對賽馬熱誠的心, 縱使血內含量質素暫仍很低

仍然…..懂得談笑上網玩樂

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但仍努力與病魔搏鬥緊…..仍要留院治療…..

多謝各位關心, 此幾個月在院之治療期間, 亦會不定期上來留言睇文呢!

在十月尾的時候,我還與這位朋友很開心地玩樂、吹水,當時沒有發覺任何異樣。

想不到一個月也不夠,就傳出這樣的消息,對我來說是很突然、很難接受。雖然他努力地安慰我們一班朋友,表示病情受到控制,治療情況良好,但說真的,我們怎可能不擔心?

回想上年初,姨丈在毫無先兆下突然患上肝癌,更證實是末期,然後我親眼見證著他生存到死亡的過程,感覺好像發夢,沒有想過生命可以這麼快就消失。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有些事可以在毫無先兆下出現、或者消失,當我們醒覺要珍惜的時候,已經太遲。所以我對那些自怨自艾、甚至自我放棄的人看不起,原因是他們都沒有珍惜過自己所擁有的東西,就走出來對人抱怨、甚至發火,根本就沒有資格取得別人的同情!

如果自己也不愛惜自己,最終受傷的,都是自己……

最後,祝這位朋友盡快康復,出院後再與你打牌打冷打邊爐。

分類:Uncategorized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