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民建聯: 一人一電郵向FACEBOOK請願大行動

民建聯: 一人一電郵向FACEBOOK請願大行動

十二月 29, 2008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民建聯: 一人一電郵向FACEBOOK請願大行動

您好,

我是楊雨霑, 民建聯新成員. 我相信不少黨友喜歡使用FACEBOOK(FB), 交朋結友, 或發表政見.

我最近發現, 民建聯竟然在FB沒有自己的網絡(NETWORK). 網絡的作用是給予同伴歸屬感, 例如香港人可以加入HONG KONG NETWORK,

匯豐員工可以透過其公司電郵加入HSBC NETWORK. 網絡是力量的象徵, 加入網路, 某程度代表黨員"向心力". 我黨民建聯, 作為香港最具代表性的專業執政黨,

擁有DAB 電郵的人近萬人, 竟然沒有自己的NETWORK, 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政治需要"正其名", 若沒有網名, 那麼, 在網路"聲勢"上, 便可能處下風.

外國不少政黨在FB都有自己NETWORK, 他們不怕對"地下"宣傳工作帶來不便, 或招徠其他政黨關連人士攻擊, 因為他們知道, “團結和諧"之形象正是"對政治性不高"之普羅大眾提供吸引力.我相信, 我黨是在努力塑造團結和諧和專業形象, 民建聯擁有NETWORK, 對專業形象提升百利無一害. 故此, 我發動一人一電郵向FACEBOOK請願大行動, 要求FB 創造人Mark Zuckerberg 讓擁有DAB EMAIL 的朋友可以自由選擇加入DAB NETWORK.

若大家想參與這行動, 很簡單. 只要你們有FACEBOOK 賬戶, 然後"SEARCH" Mark Zuckerberg (世上只有一個), 發英文電郵給他就成. 電郵內容需提供請願目的和DAB 電郵. 另外, 請在自己FB 加入DAB 電郵. 香港8大院校學生和不少中學學生亦曾做過相似請願, 他們最終也成功, 建立自己學校NETWORK. 人多好辦事, 願一同努力, 為我黨爭取合理權益.

順祝HAPPY NEW YEAR.

楊雨霑, 博士

睇完後,你想我用乜o野形容詞回應?

我真係唔知想恥笑呢位人兄、定係想話佢係硬膠好呢?

啊,我諗到點回應啦:請你好好放低!

出自民賤聯o既人,思想都寧舍膠過人,一加入,腦部正常都立即變成腦殘,可想而知DAB o既威力有幾勁!

分類:Uncategorized 標籤:,
  1. lotusandcedar
    十二月 29, 2008 at 4:32 下午

    I don’t know much abt the HK org. Anyway, season’s greetings to you !!!

  2. a1b3c5
    一月 3, 2009 at 1:47 上午

    what’s the pt of being so cynical mr. IF?
    A lot of organizations have their network.. I don’t see the fuss about being all over it.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