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2009第一炮(又係民建聯o的西人)

2009第一炮(又係民建聯o的西人)

民建聯:新年網上第一炮 (民建聯FACEBOOK討論區)

大家好, 新年新開始, 祝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在2009年, 我將會在FACEBOOK開設一個具專業性之民建聯討論區.

我個人認為,民建聯作為專業政黨, 擁有不同階層支持者, 在FACEBOOK 這個超人氣平台,民建聯應該繼續發揮影響力和號召力,並且向青少年推介黨活動, 吸引青少年參與黨務和建立黨專業形象. 其他陣營黨派在FACEBOOK 都有高度滲透活動, 並不時抺黑我黨和部份黨員.

我作為愛國者和黨成員, 同仇敵愾, 故此在FACEBOOK建立民建聯討論區, 作為對其他陣營黨派一個小回應.

我已經註冊了這個討論區, 網址為http://www.facebook.com/group.php?gid=41784563252. 討論區正在建立中,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並歡迎提出寶貴意見.

為了增加民建聯網上人氣, 我鼓勵大家在FACEBOOK 建立自己個人FORUM. 若各議員希望本人協辦, 本人亦願意提供協助, 成為該FORUM 的ADMIN. 大家只需提供個人電郵, 上載相片, 一段約300 字內介紹自己的文章,和推介網址(例如自己的BLOG 或網站), 我將會在FACEBOOK 為您開設個人FORUM, 並把所提供內容放上網. 若各位希望親自主理, 我亦希望大家將你的FORUM 地址發給我. 因這是一個自發性行動, 所以不論大家參與不參與, 我也衷心致謝.

多謝.

楊雨霑 (THOMAS)

08年年尾已經整單咁膠o既「請願E-mail」,到09年第二日,就立即開定壇等全世界o黎挑機!

如對民賤聯不滿人士、又擁有facebook A/C,強烈建議入去玩鋪勁,等呢班西人知道:我地唔係屋村師奶、阿公阿婆咁易呃,o係網上世界玩o野,你地一定被玩到焦頭爛額!

分類:Uncategorized 標籤:,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