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暴民

暴民

看了昨日的新聞,心中只想到兩個字:「暴民」!

今朝聽了收音機,有一名在市區住家長這樣說:「昨日我正是在梅窩,在新聞中眼見這班居民如此惡言相向,這不是暴民才有的行為嗎?既然這個地方有如此多暴民,我決定不會再去梅窩,我不想我的仔女也變成一群暴民!」

在正生書院事件中,最憤怒的一件事,就是一群願意真心改過的人,換來的就是一群暴民公然侮辱,而那些暴民的所謂反對論點,說穿了根本就是歧視!正如我一位朋友這樣說:

人的本性 — 自私

尤其係香港人….口就支持乜乜物物, 一 take action 就本性出曬黎
我支持你戒毒不過唔好在我視線範圍內戒
我支重返社會 不過唔好住我果頭 唔好返我同一間公司

口中說希望年青人不要吸毒、說什麼「接納他們」、希望他們改過,但擺在自己家門面前,就立即「反轉豬肚」,從來沒有了解人家的處理方式下,不理三七二十一就馬上發惡,這班暴民的虛偽,完全反映了香港的成年人,是怎樣看年青人,就是他們學壞,一世都是壞人,不要給他們改過的機會!

既然梅窩有如此多的暴民,有這種的思想存在,那麼我們市區的人也相信他們會一直暴民下去,所以我在此呼籲:為了下一代著想,請不要前往梅窩旅遊,杯葛到梅窩消費,我可不想付錢養著一大群暴民,然後日日做出這些暴民行為,影響到下一代的價值觀!同時也藉這種行動,向那些暴民表明:我們不接受你們的霸道和無恥,你們一定要為你們的惡行付出代價!

分類:Uncategorized 標籤:, ,
  1. 六月 15, 2009 at 1:23 下午

    其實叫大家”不要前往梅窩旅遊,杯葛到梅窩消費,以免這等暴民行為,影響到下一代的價值觀!”這說法,我們豈不也變了所謂的暴民?我們也不給他們機會,我們也在一竹竿打一船人了?我們何時又「接納他們」呢?人家無理,我們是否也要無理?無理來無理去的,問題終不能解決。

    中國人好喜歡說: 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中國人傳統的思想就是對”人能改過自新”這個概念存疑。

    我們首先也不要”不接納”,不要也來「反轉豬肚」,讓整個文化思想都要有想改變才可呀!

  2. 六月 15, 2009 at 1:35 下午

    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日,居然還有這麼多人公然排斥弱勢社群,手段還要如此虛偽無恥,到底是誰不接納誰?

    我們這些市區人,不是沒有給予機會他們改過,到最後這班人卻繼續發惡,請問你叫我們怎可以輕易放過他們?

    不給予這些人懲罰,他們是不會知道「錯」字怎樣寫!

  3. 六月 15, 2009 at 2:15 下午

    其實又唔駛做到咁,事實係我諗唔到去梅窩有咩做。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