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兩周一聚 > 兩周一聚(19) – 大話小說(下)

兩周一聚(19) – 大話小說(下)

(接上集)

手持自動步槍的德卡倫和安錫,正埋伏在距離餐廳只有幾十步之隔的雜物房,他們的眼睛,同樣緊盯住坐座窗邊的沙比拉。

除了身負公事上的任務外,他們同樣背負著私仇,等待了十多二十年,報仇的機會今日終於來到!

縱然身負報仇使命,但他們這類沙場老將,內心出奇地平靜,只因他們知道只要冷靜部署,就可以找到機會報仇!

距離六點鐘只有一分鐘的時間,德卡倫立即向全體部隊下達指令:「全體準備,只要一到六點鐘,外圍部隊立即向餐廳開槍!」

*********************************************************************************

這時在餐廳內的沙比拉,被日出的陽光弄醒過來,正當他的視線尋找著「盧斯錫」的時候,忽然心生警兆,立即下達命令:「立即撒回貨車內,這裡有危險……」

而餐廳內的時鐘,分針剛好踏正六時正!

德卡倫大喝一聲:「開槍!」

*********************************************************************************

正當沙比拉說到「這裡有危險」的時候,子彈立即從四方八面向餐廳衝進來!

幾個來不及聽到指令的恐怖分子,率先倒地,其他就算聽到指令的人,也因為這個突如其來的攻擊,被弄致陣腳大亂,只能胡亂地對住外面開槍,這樣子開槍外面的人當然什麼事也沒有。

同一時間,在餐廳內的狄斯卡和他的部隊,趁著敵方主力沒有顧及後防之際,先將餐廳的後門打開,然後對住他們大叫「快點從後門撒退啊!」被突擊嚇至魂飛魄散的恐怖分子,完全沒有戒心地衝向後門逃命,結果一到達後門,全部成為了狄斯卡一眾手下的箭靶…….

在前無去路,後有追兵下,沙比拉眼見手下不斷被射殺,心中的殺機更盛!他忽然看到餐廳有一度側門,決定搏一搏,率領殘餘手下從側門殺出去,結果又再折損了幾名手下,令他身邊只餘下不足十人!

衝出外面後,他們正式與特種部隊正面交鋒,子彈有如暴雨般不斷落下,無論是油站、收銀處、餐廳、洗手間、洗車房,服務區內可以用到的地方,都是兩班人的戰場。更恐怖的是雙方完全拋開生死,只求以擊殺對方為目的,雙方死傷無數不在話下,鮮血有如洪水般湧到服務區內每一個範圍,情景比恐怖電影情節更恐怖!

*********************************************************************************

手下在自己眼前一個接一個倒下,沙比拉內心悲痛莫明,內心馬上決定:自己死時也要與德卡倫同歸於盡!

他知道貨車內有一個裝滿了黃色炸藥的炸彈,本來打算在刺殺總統當日使用,現在目標不能達成,就決定將這個炸彈用來與這班人一同歸天!趁著對方火力稍為放鬆之陣,他立即從側門衝向貨車,憑著敏捷的身手和必死的決心,終於成功衝到貨車上,正當他以為可以把炸彈取到手的時候,一把熟悉的聲音從他的耳邊傳來:

「你的炸彈已經被我拆除了!」說話者正是他的好兄弟「盧斯錫」!

來到這一刻,沙比拉終於知道,出賣他的人就是自己的好兄弟!「想不到我沙比拉聰明一世,竟然被一個自己最信任的人出賣……解釋啊,你以前不是為我擋子彈、為我救難脫險,不顧自己生死來保護我,為何今日你會出賣我……」

「你以為我是盧斯錫嗎?真正的盧斯錫很早已經被我殺死,我以前為你所做的事,只不過是一場戲而已!我真正的身份,就是維瓦爾‧諾比頓的兒子 – 安錫‧諾比頓,亦即是在三十年前『嘉寧頓大學十君子事件』中,被你那個人渣父親殺死的教授。我做這麼多的事,不斷取得你的信任,目的只有一個,就是等機會取你的人頭來祭我爸爸的靈魂,今日不取你的首級,我誓不為人……」說罷安錫立即對住沙比拉開槍!

在這個如此狹窄的環境中,完全陷於被動局面的沙比拉,縱然對出賣他的安錫有何深仇大恨,但知道現時唯一要做的就要保存性命,所以他一邊向安錫開槍還擊、一邊尋找逃走機會。

槍林彈雨、子彈橫飛,貨車就成為了他們的鬥獸場!一個為了報仇、一個為了逃命,兩者皆使出渾身解數,用盡貨車內的每一度地方作掩護,務求將對方擊倒。就在這個時候,沙比拉手槍的子彈已經用完,這等同給予安錫一個機會,一洩積壓內心二十多年的怒火,難怪這時安錫有點洋洋得意:「你已經無路可走了,不如這樣吧,尊重你是一個好漢,你自己自行了斷吧,否則就讓我一槍送你落地獄吧!」

忽然間,在沙比拉面前有一條鐵通,內心立即閃過一個想法,他暗中取了鐵通,然後向著安錫說:「笑話!要我在你面前自盡?我要死也寧願由你親手殺掉!」

此時安錫已經走到沙比拉面前,上了後備子彈,開了手槍上的保護掣,狠狠地對著他說:「到地獄與你的父親相見吧!」

沙比拉知道機會來了,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用盡全身力量,將鐵通打向安錫小腿的要害位置。安錫豈會想到他有此一著,隨即被他擊倒,眼見機不可失,趁著安錫來不及反擊,他立即將安錫打暈。

雖然沙比拉很想把安錫殺掉,但知道保命要緊,在險地戀棧只會隨時喪命,趁著外面特種部隊正在收拾殘局之際,乘亂跳車逃走。

*********************************************************************************

就在他以為能夠全身而退的時候……

在他的身後,槍聲響起……

子彈從後穿過……

血如泉湧……

當他勉強保持清醒,再轉身一望……

只見埋伏在油站收銀處天井的德卡倫,他的狙擊步槍冒起一陣白煙……

他終於清楚地看到,開槍者正是仇人之一 – 德卡倫的時候,另一粒子彈從他的身前穿過……

然後這位一代「魔君」,就此倒在地上……

千算萬算,他卻沒有算到德卡倫這個「儒將」,居然是一個神槍手。

德卡倫緩緩地走過來,對著就快斷氣的沙比拉淡淡地說:「這一槍是為我的未婚妻寶妮送給你,寶妮是我一生中最心愛的人,現在你清楚知道我為何要窮畢生之力,也要全力殺死你的原因嗎?」

沙比拉的雙目露出難以置信的神色,然後就此斷氣身亡!

(全文完)

分類:兩周一聚 標籤: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