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自暴其醜

自暴其醜

自以為是、以為「自己大晒」的結果,就是自暴其醜!

想當年,即是去年呢,有一位「美心港女」,同樣將片段Upload上youtube,批評那位燒味師傅講粗口責難她,誰不知片段所影的,正是此女的不合理要求和野蠻行為。她以為將片段Upload上網,就會得到網民同情,結果得來的,就是大部份網民的攻擊和批評,少不了當然被人起底吧!

以為經過那次後,有些人知道胡亂發片的後果,偏偏在這個反智年代,有人認為自己的野蠻行為是對的,更「仗義執言」地將片段放上網,以為又可以得到同情:

結果和下場,就是與當年的美心港女一樣!

雖然我絕不贊成用起底手段去對付人,畢竟這位小姐的私隱也有權利受到保護,但對於她的反智行為而引起如此結果,我只能說:自作自受、抵死!

當妳在片段上,以小姐脾氣大叫「我將呢段片放上youtube」,甚至後來真的這樣做,我絕對相信妳連後果都沒有想過,現在得到這樣的結果,就算你後來道歉,但妳在事件中的所有行為,完全是反映妳人格之差劣,妳要知道後果才會懂得道歉,假如這件事沒有公開,看來妳仍會覺得自己行為絕對正確,那我不太相信妳道歉的誠意和改過的決心。

所以,妳還是算數吧,終有一天妳一定故態復萌!

*******************************************************************
後話:

如果有走去看「嘩眾取寵」的朋友,是否覺得此女有如「林黛玉性格」的女子一樣?

對,她正是那些遇到小事就會極度敏感之人,難怪她會有如此的舉動吧!想不到有人這麼快就示範「林黛玉式港女」,不得不佩服黃生的眼光和觸覺!

另一方面,這位趙小姐有如那個在巴黎凱旋門中,用粗口辱罵自己男友的港女(有看過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說什麼),雖然趙小姐今次沒有用粗口,但她的行為與那位港女有何分別?

原來所謂的大學畢業生,都不外如是吧了!

分類:Uncategorized 標籤:,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