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Uncategorized > 10.1奇談

10.1奇談

2009年10月1日的記錄:

早上,我沒有開電視看閱兵,我實在沒有多大興趣看這種「獨裁者式Show Off」,我只是開著電腦,一邊D/L著「高達00」、一邊上網看報紙。

*******************************************************************
下午,我去城大與朋友玩Board Game,當時其中一幅Board Game,剛巧有中國版地圖,我的朋友笑說:「為慶祝國慶,今日改玩中國版!」

我立即更正:「正確來說今日是中共建政60周年,不要搞錯。」

朋友B說:「雙十才是中國國慶,大家要記住,知道嗎?」

*******************************************************************
晚上,我一邊吃著餐蛋一丁,一邊看著所謂的「國慶文藝晚會」。

電視機內的表演者,個個好像索了K般興奮,馬上想到是「國家」導致他們如此盲目地興奮,我看在眼內,卻一點高興的感覺都沒有!相反我只想到兩個字:悲哀!

還是開著電腦看00好過。我邊看邊想:如果有一日真的有一班「天人」從天而降,衝入中南海,將中共徹底毀滅,我會比10.1國慶更高興,開心得要開香檳慶祝!

*******************************************************************

分類:Uncategorized 標籤: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