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隨意寫 > 向半馬出發

向半馬出發

一看到這個網站在昨日正式啟動,就提醒我作戰已經開始了。

new_01

自今年再次挑戰10公里後,對於會否挑戰半馬,自己仍然「心大心細」,最大原因當然是信心不足,害怕自己無法完成全程。

不過當知道教會的一個同工眼睛有問題後,自己覺得應該做一些事去鼓勵她,所以報名一出,自己毫不猶疑決定挑戰半馬,我想她和她的先生可以親眼看到我可以完成全程,目的是讓她們知道:人生就如跑步一樣,就算面對各式各樣的挑戰和困難,只要有決心向目標推進,任何問題都可以克服。

當然,最好可以讓她們夫妻二人,看到著名的失明跑手尹約基,因為他正正是一個活生生的好見證,讓人明白到就算失明,只要對生命仍然充滿熱愛,任何困難都阻不到你!

我同樣是一個熱愛生命的人,我亦希望藉著這個機會,向她們兩夫婦跑出一個見證,正如2010年的口號一樣:

全城起動,跑出正能量!

(如果將「正能量」讀錯,可能就會變成一句粗口,哈哈!)

  1. 十月 19, 2009 at 9:40 下午

    hurray!! 好positive的message!!!

    原來你都有跑的習慣,我沒有,但因妹妹有跑,所以都有留意吓!

  2. 十月 22, 2009 at 2:47 上午

    Good!

    小弟2010都跑番半馬了!

    Go Go Go~!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