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News Discuss > 香港一蟻民家書

香港一蟻民家書

致曾特首:

雖然大家都是同宗,但眼見香港今時今日如此田地,已經心灰意冷,加上像我這類「第四代香港人」,既無任何出路可言,又要面對「加辛不加薪」、普通一層天水圍上車盤都買不起的局面之下,我只能用腳投票:北上回祖國發展!

我雖然討厭共產黨、討厭一個沒有自由的地方,但基於「搵食o者,犯法啊」的心態,再加上人仔比港紙好賺,我實在沒辦法之下,不能不走。

我的朋友知道我北上工作,普遍投以羨慕目光,一來人工高、二來出路好,我看在眼內,只能感慨萬分,為什麼到了今日,在香港打工竟然變成一個負累?在香港打工所賺的人工,竟然連衣食住行的需要都不能全部顧及?那請問曾特首:你用什麼理由,叫我們這班青年人留在香港搞什麼「六大產業」?

也許你搞「六大產業」的出發點是好,因為最終目標,是要我們青年人替你們「曾氏企業集團」打工而已!

原來到了最後,我們這班「第四代人」,都是走不出財主佬的五指山。唉~~~~

最後,祝你曾家光照天下,永世不滅!

蟻民Athrunz字!

分類:News Discuss 標籤:, , ,
  1. 十月 19, 2009 at 5:02 上午

    哈哈! 你又學我寫信. 我讚你彈.

  2. 十月 19, 2009 at 6:48 上午

    五點 :

    哈哈! 你又學我寫信. 我讚你彈.

    哈哈,好o野當然要參考一下啦!

    或者有一日,露宿者可能要訓公廁,因為連公園、天橋底都變成豪宅,佢地連街都冇得訓!XD

  3. 十月 20, 2009 at 3:39 上午

    搞乜?一人一信運動?

  4. 十月 20, 2009 at 4:31 上午

    readandeat :

    搞乜?一人一信運動?

    好明顯係Virus o黎,哈哈!

    不過事實係:我真係會長駐大陸,事關o係香港做o野,的確係「加辛唔加薪」!

    我已經係一個好忍得o既人,不過我最忍受唔到,就係自己o既努力,老細卻唔重視,加埋香港出路太窄,冇辦法下一定要北上!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