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隨意寫 > 攝氏幾度下的「鐵達尼極限」

攝氏幾度下的「鐵達尼極限」

十一月 13, 2009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現在的家在華中地區,在現時寒流侵襲下,當然是感到寒氣迫人。在這種環境下,每晚來一個熱水浴,絕對是人生一大快事,不過當這個時候家中的熱水器失靈,那就會考驗你的意志和體能到底有多強!

從星期二開始,氣溫不斷下降,當晚我正準備享受熱水浴之際,扭開水龍頭的水竟然是冰水來!再看看熱水器,運作一切正常,於是向屋主求救,之後屋主的回覆是:「這個熱水器是太陽能發電,在沒有太陽的日子下,它是不能產生熱能,自然就不會有熱水供應!」

屋主這句話,有如核爆一樣,我心裡在想如果幾天都沒有太陽,氣溫又這麼低,那就不能洗澡?但皮膚、頭髮已經開始抗議,那惟一的做法,就是打開水龍頭洗澡!

我一邊在攝氏幾度的冰水下洗澡,一邊想起子華哥的「鐵達尼極限」:

在這種幾度的冰水下洗刷,我這個男人一定可以保持新鮮啦,各位女士可以考慮一下我這個出自幾度冰水下的「保鮮男」,因為直到今日為止,我都沒有洗過熱水浴,那已經超越了所謂的「鐵達尼極限」了!在這種環境下出來的男人,絕對是保持得非常新鮮,比生力啤更新鮮,哈哈哈哈哈~~~~~~

(以上內容,相信是一個超過72小時,都未有用過熱水的人之瘋言瘋語,大家可以不用理會!)

分類:隨意寫
  1. 十二月 12, 2009 at 8:56 上午

    太陽能熱水器? 這還真是第一次聽, 令我不禁想起周星馳的《大內密探零零發》內的太陽能電筒.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