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隨意寫 > 奇人奇事

奇人奇事

十二月 7, 2009 發表留言 Go to comments

早上去銀行辦事,事辦好後乘車回公司,一上車只見我旁邊有個袋,我知道是剛才下車的人兄遺漏的,於事叫司機別開車,等那位人兄回來。

結果是有一位小姐走過來,不過只見她怒氣沖沖地撲過來,之後她責罵司機為何不提醒她漏了東西。眼見如此情景,我惟有對住此女說:「是我發現妳的袋子,下次下車前要看清楚啊!」

最後此女怒目而視地離去!

*********************************************************************************

下午收到吊牌廠的Sample,不過是做錯了,我就打電話去問他。

我:我之前不是說過這個吊牌要分開嗎?為什麼會連著的?

吊牌廠:我之前看設計圖的時候,我不知道是連著還是分開的。

我:那你不明白,為什麼不會先問我呢?

Dead Air了五秒後,此君這樣回答:

我覺得連著是沒問題的!

聽到這句話,我的回應是:那你跳河吧!

分類:隨意寫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