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News Discuss > 國情Q & A

國情Q & A

Oxfam無端被打成「敵對勢力」後,有些朋友就在網上提出以下的問題:

Q1:我曾經捐錢給Oxfam的中國發展項目,那會有什麼後果?
A1:既然教育部黨委清楚說明Oxfam是「竭力向中國「滲透」的非政府組織,負責人為「反對派」骨幹」,你們捐錢給她們,就等同「援助境外敵對勢力,進行顛覆、分裂國家活動」,只要你過了羅湖橋,肯定有十多名公安接待你,放心放心。

Q2:我樓下的「禮義廉」區議員,曾經幫Oxfam推銷過樂施米,我也曾經光顧過,甚至把自己的個人資料寫下,那他們會不會把資料轉交給國安局,然後他們來到我家拉人?
A2:這方面就很難說,不能排除這些人為了表示忠心,就會做出這些事,你不放心的話最好就馬上「著草」,然後立即去西方國家尋求政治庇護,相信可以保你全家平安。

Q3:我成日援助內地少女…..咁我係唔係進行顛覆、分裂國家活動?
A3:間接鼓勵國家年輕少女墮落,影響國家未來發展呀!

Q4:面對這班腦部便秘的官員,該如何回應?
A4:很簡單,用youtube回應吧!

分類:News Discuss 標籤:
  1. 仍無迴響。
  1. No trackbacks ye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