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兩周一聚 > 兩周一聚(37期) – 「大愚若智:我做過最傻的事」

兩周一聚(37期) – 「大愚若智:我做過最傻的事」

數「我做過最傻的事」,相信有以下數則:

1. 只是用了一個月時間去籌備,然後就飛往巴黎旅行兩星期。

2. 朋友生日當天感冒初愈,我先與他們唱K、然後再玩通宵,結果是連續兩日失聲!

3. 某年聖誕沒有去報佳音,反而是去了楊丞琳簽名會,哈哈。

4. 今年跳程跑半馬,最後更跑足全程而回。

5. 今年公幹時不知死活地與人狂飲白酒,結果幾乎醉倒街頭。

6. 行樓梯上巴黎鐵塔。

7. 三號風球下仍然前往城門水塘燒烤,結果是差一點不能回家。

*********************************************************************************
想知其他人最傻的事:請到兩周一聚博客慢慢欣賞!

分類:兩周一聚 標籤:
  1. 五月 21, 2010 at 1:00 上午

    忘了有沒有通知你,我搬竇了,舊網誌已關閉。

    新地址是:

    http://ireadandeat.wordpress.com

  1. 五月 3, 2010 at 8:48 上午

發表迴響

